es用lo
吃涉英涉的
有事联络请善用私信

© 白与金
Powered by LOFTER

好啦故事终于出齐啦

挑了所有英智头像的地方看了一遍

虽然感觉所有人都是三日的玩具但是吧

这回的他没有fine的标签,没有想要维持一个别人心中帅气可靠形象的负担(桃李:我不是我没有会长哪样我都喜欢!)

只是和他的朋友,幼驯染,和他结交的后辈一起玩闹

逗弄幼驯染玩,和后辈一起开玩笑,讲段子,有时吐露点扎别人心的话

截了一大堆图,截到这最后一张我又原谅了之前的意难平



哭哭了

他那么开心,我没有意见

他开心就好


英智和Subaru的胡闹真可爱……英智这下也有了纯粹玩闹的后辈了像普通的高中生那样

然后北斗星rio。惊了(



然后然后英智和Subaru这里他真的好温柔

面对Subaru羡慕英智和敬人这样从小就了解对方的感觉

英智,就是那种过来人看正在苦恼的人的那种,长辈看后辈的那种慈爱

那个省略号,他不是随口一说的安抚,而是(快活地戴着粉丝滤镜)根据自己的经历在和Subaru说话



啊我好欣慰并再次认清了自己就是要被三日耍着玩的事实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